close

內容很黑,而且有罵人,請慎O.<

 

 

 

 

 

真沒想到阿修生日那天會是阿貝的忌日(?)


好啦我心情其實不太好。
先是噗浪的偷偷說功能,我只看到一堆討拍,最後在一句“為什麼又被忽略了”還殺小的被引爆。

討拍討到這份上不覺得有點誇張嗎?平常在私噗就算了,真當自己悲劇主角?這麼煩的人誰不想忽略,消音都來不及了。


然後啊有個雷點一堆的人在自己的自介上打說雷點很少,想笑死誰啊。


還有,我現在在河道上彷彿看見一堆人在ㄎㄅ。
對啦阿貝死了拉一堆人一起,但我不懂是在難過些什麼。


早在你玩這遊戲的時候不就該知道他已經死了嗎?


斷隻手又怎樣?在星幽界還不是完好無缺?煩不煩啊。有必要叫官方去死嗎?這遊戲不是本來就一堆死人?吵什麼吵我不懂。


那邊那個明明就是王子廚卻不知道在跟著起鬨些什麼的那個,你說王子死的時候不會死那麼多人?他們可是在打仗,意思是說士兵都不是人?

啊啊真的滿滿的吐嘈點。


阿修羅R5出的那天,我想我不會感到悲傷,畢竟如果他沒死就不能當我的戰士了。
好吧,我就是這樣的冷血動物。


死亡才是他們的歸宿。


看不清這點的人、
真的很可笑呢。

 


順便說說另一件事好了。

我心情很糟糕,基測越來越近,我真的很害怕……真的快要喘不過氣了。
好害怕自己考差了,如果這樣,我付出的一切就會毀於一旦。

我快要崩潰了一想到高中還要再來一次我他媽的又在搞自殘我真的受不了了

然後我就跟我媽說我其實不喜歡唸高中,她又說什麼爸一定不會讓我去唸,而且早知道我要去唸高職就不花那個錢讓我補習。

聽起來感覺就很差好嗎。

到底為什麼你們會認為我唸高中對未來就比較好好?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而且我回你那句你會老我會大,只是說你們沒辦法管我一輩子。對,一上大學我就會搬出去,不用說,這是我從以前就決定好的,別想阻止我。

好累。
好痛。

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