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偽骨科有,私設妹妹視角,注意避雷

8k+一發完

 


 

24,112 人讚同了該回答

 

匿名用戶

 

有感而發,樹洞一下。

上頭兩個哥哥,都是外人眼裡的男神。

這些年充分地感受到男神都不過是外人濾鏡。

 

先來個前情提要:

我們家是重組家庭,大哥是我後媽跟前夫生的孩子,二哥是我親哥。

不過可能是我現實不太愛講話,老被說比較像大哥親妹。哦,但我長得跟親哥很像,所以也有人說我像他倆的女兒。

 

呵。

 

回歸正題,兩個哥哥各方面來說都很符合大眾對男神的標準。

 

論外貌,兩個哥哥都是走在路上回頭率很高的高顏值帥哥,大哥是無死角美男,二哥則屬於陽光男孩又帶點壞的類型。兩人都超過一米八,都有在固定健身,穿衣顯瘦脫衣有肉。從小到大永遠不缺追求者,他們倆收過的情書可能有半個我那麼高了。

 

大哥是個學霸,脾氣好又耐心,老師眼裡的三好學生,標準別人家的小孩。煮的一手好菜、運動神經也不錯,上得廳堂下得廚房。他同學就問過他,是不是除了生孩子什麼都會?對此,我大哥的反應是:( ˘•ω•˘ )……呵呵。

 

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話少了吧。問一句答三個字,再多就沒了。連傳說中的話癆學長遇上他都聊不下去,大概就我二哥能跟他叭叭好幾個小時不帶停了吧。

 

再說我二哥,學習跟運動同樣好,(只要大哥不在)那就是公認的校草。會彈吉他、唱歌好聽,遊戲又打得好,迷妹成群。就是他本人看上去不太好相處的樣子,講話又不太修飾,討厭他的人也不少。其實吧,他人是耿直了點,但對身邊的人可是真的好。

 

舉個新鮮的例子,剛才我讓他給我買奶茶,拿到的時候是去冰的。我特別喜歡嚼冰塊,一般都喝正常冰,所以還以為他點錯了。我二哥挑眉,然後回我:“還喝冰的?自己都不注意身體,小心又疼到起不來눈_눈”

 

嗯,我哥就是這麼可愛。


 

我們爸媽再婚的時候大哥11歲、二哥9歲,而我只有5歲。可能是因為年紀相差不大,我二哥很快就跟大哥打成一片,也很快就接受媽媽的存在。 “因為他們那時候對我們挺好的吧?”長大後我隨口問他時,二哥是這麼說的。他就是這樣的人,會把別人對他的好認認真真地放在心上。

 

我和他相反,非常地認生,完全無法接受家裡突然多出兩個“陌生人”。那陣子我只跟在我二哥身後,連我爹都不肯搭理了。還記得是他牽著我,一次又一次的給我說大哥跟媽媽都很好,我們以後就是一家人了。大哥跟媽媽也很努力釋出善意,後來才讓我習慣有他們的生活。

 

爸媽是事業型夫妻檔,在家的時間不多,我幾乎可以算是是讓兩個哥哥帶大的。

 

這裡得說說我大哥,他真的很會照顧孩子。前面說了我小時候認生,動不動就要哭,連奶媽都哄不來,大哥就會跟二哥輪流抱我哄到我不哭為止。二哥跟我一起長大還可以說是習慣照顧我了,我敢肯定我在大哥那個年紀絕對沒這種耐性去哄另一個小鬼。

 

大哥是個好孩子,大人說什麼他都會認真聽話,但卻會背著奶媽拿糖果給我跟二哥、陪我們偷跑去公園玩。每天完成作業不是自己去玩,而是來陪我畫圖盯二哥寫習題,睡前還會跟二哥一起念故事給我聽。

 

羨慕嗎?我也覺得挺值得羨慕的,所以我特別珍惜他們兩個哥哥。


 

至於哥哥們的關係,自然是很好……不,豈止是很好,我還沒見過有哪一對比他們感情更好的親兄弟。

 

媽媽他們搬來時,大哥的房間還要裝修,於是我二哥就大方地說可以跟他睡。

我二哥吧,一直都挺注重私人領域。基本上不太讓人進他房間,連打掃都寧願自己來。所以要不是那時候年紀還小,不然我可能會覺得他怕不是被人魂穿了。

 

而且大哥房間裝修好了以後他們還是經常睡一塊……哄我哄到睡著就算了,初中開始長個了還老睡一塊,你倆不擠嗎!

 

哦,吃飯的時候也是讓人沒眼看。

 

我們家男神大哥,非常,挑食。

在別人面前他不會表現出來,畢竟把東西挑掉的行為看起來很沒教養(個人認為是他偶像包袱太重)但只要二哥跟他同桌吃飯,他就會大大方方的把菜連著他不吃的食物一起夾到二哥碗裡。

 

我也說過他:“別老把不吃的菜給二哥。”

他就露出有點委屈的表情,眨眨眼,回我:“那……給妳?”

 

當時我看向另一位當事人,哦,已經把碗裡淨空了。我本來想說什麼,最後還是只能惡毒地在心裡咆哮:讓你挑食,活該矮人家4厘米!

 

壞習慣都是慣出來的! ! !

 

男神大哥挑食,男神二哥吃東西也有個壞習慣。

 

如果我大哥手上有他想吃的東西,他會直接湊過去吃。說起來,造成他這個習慣的人其實是我來著。

可能是被餵習慣了、也可能是小屁孩覺得別人的比較香,我小時候特別喜歡吃二哥手上的食物。二哥的份給我吃了,大哥就會把他的分給二哥。長大以後我這習慣改了,反而是二哥養成了這個謎之習慣。

 

大概是這樣的:

“給我吃一口。”雖然這麼說但已經啃上冰棍的二哥。

“嗯。”十分配合把冰棍往他嘴裡塞的大哥。

“……”手上拿著跟大哥同口味冰棍的我,遞到二哥嘴邊還被投以疑惑的眼神。

 

再說一次,壞習慣!都是!慣出來的! ! !

 

諸如此類的例子多不勝數,而且大多是只有我們兄妹在才會發生,導致我無法跟外人分享他們的惡劣行徑。

 

他們關係實在是太好,我甚至曾經問二哥:“我跟大哥你比較愛誰?“

二哥:”啊?難道妳還要問我妳倆掉水里我要救誰嗎?“

我:”那你要救誰?“

二哥:”妳大哥有救生員執照=-=“

在旁邊圍觀的大哥一臉慈愛,並且渾身散發著作為正宮(?)的從容不迫。

 

得,又是一次自取其辱。 [手動再見]

 

兩個哥哥從小學到大學都是同一所學校,聽粉絲後援會的學姐說,只要一下課我二哥就會跑去我大哥班上,連大哥的班主任都混了個臉熟。參加大哥高中畢業典禮時,我還聽到有學姐感嘆以後就看不到他倆貼貼了真可惜云云。


 

二哥剛上高中的時候,他跟大哥被找去一場不分年級的校外籃球比賽,因為是假日,他們就把我也一起帶去了。

 

我不太懂籃球,但即便是比賽剛開始,只是看著他們兩個合作無間的配合,我就能篤定沒人能擊敗他們倆。那股信心並不源於我對他們的了解,而是他們對彼此的信任感染了場外的我——會贏,他們看向彼此的眼神只傳達出這一信息。最後他們也成功的拿下冠軍,獎杯還擺在玻璃櫃裡。

 

他們兩人的默契如同雙胞胎與生俱來的感應,我想這僅僅是他們過於熟悉彼此的結果。

 

說起來,我二哥有個奇葩的地方,那就是他初三以後就不喊哥,都是連名帶姓的喊我大哥。被我爹念了幾次還是不打算改,最後是看我大哥不在意,也就算了。我問過他為什麼不喊哥,他一邊肝報告一邊疑惑的反問我:“我也不會喊妳妹妹啊?”

那不一樣,而且我到現在20歲了,你都還在喊我囡囡啊哥。

 

現在想想,可能是因為大哥對他來說是特別的吧。


 

別人家兄妹吵架,在我們家幾乎不會發生。倒不是說特別和諧友愛怎麼的,就是我跟我大哥都是不太愛跟人爭執的性子,真的要吵起來也難。

 

唯一一次稱得上嚴重的冷戰發生在我初中的時候。

我念得是我二哥高中的附屬中學,因此他都會陪我一起上下學。有次他傳訊息在我們三人群組,說放學有事,讓大哥來接我。

 

我沒特別多想,畢竟可能被留下來的原因太多了,而且大哥來接的話還可以讓他帶我去吃甜點。直到聽見小伙伴在討論隔壁高中部校花要給我哥告白的傳聞,我才恍然大悟。不過給我哥告白的人多了去,也不見有哪個成,我便沒有放在心上。

 

放學後拉著大哥去附近新開的甜點店買蛋糕,一邊給他講今天學校發生的事。說到有人要給二哥告白時,本來最少還會嗯一聲的人徹底沉默了。

我本身對情緒比較敏感,當下就察覺到大哥似乎是不開心了。我當時不太明白“有人要給二哥告白”這件稀鬆平常的事為什麼會讓他不高興,但也沒有特別追問,最後選完蛋糕就回家了。

 

二哥回家後,我開玩笑的問他有沒有把人家學姐弄哭,沒想到二哥卻說,他答應了。

 

大概是回應超出既定答案過多,我並沒有馬上反應過來,幾秒後才猛地從沙發上坐起,平板還因為我的動作摔在地上。 “妳反應也太大了吧?”我二哥一臉無語,“妳哥我交女朋友很稀奇嗎?T(我哥同學)那小子都不知道換幾個女友了。”

 

“不是……”因為你從來沒接受過其他人的告白啊……我本來想這麼說,但大哥正好端著我們剛買的蛋糕走進來,沒說出口的話便卡在喉嚨裡,怎麼也說不出口。

 

大哥似乎沒有聽見前半的對話,泰然自若地把栗子戚風放到我面前,自己端著水果千層坐到沙發另一頭。見大哥坐下,二哥馬上如往常般蹭到他旁邊開始講他被告白的過程。大哥也很配合地給予反應,乍看之下並沒有任何異樣……唯一的破綻大概只有,他的視線沒有和平常一樣落在二哥身上。以往總是能敏銳捕捉到大哥情緒的人,那時卻反常地遲鈍。

 

隨著最後一口水果千層被送入口中,短暫卻讓我感到漫長的對話(或者說單方面的訴說)終於跟著到了尾聲。

 

”為什麼喜歡?“大哥突然問道。這也是我的疑問,畢竟二哥還真的就只講了從收到情書開始到他答應為止的過程,而女方的告白原因跟過去那些向二哥表白的那一堆人並沒有什麼區別,更讓我好奇到底是什麼因素讓二哥點頭答應。

 

“啊?”沒想到當事人居然愣了下,理由也很不可思議:“就……就覺得沒什麼不好,可以試試?”

 

至今我都沒搞懂那時候的二哥在想什麼,因為每當我試圖提到這件事,他就會瘋狂轉移話題甚至逃跑……看來本人也認為這是他的黑歷史。

最終我將之歸咎於青春期的心血來潮,不過這並不重要。

 

跑題了。總之,當下不只我翻了個白眼,連我那好脾氣的大哥皺起眉頭,眼神複雜。

 

對我來說,告白事件到這裡就結束了,因為我大哥讓我回房做作業==

 

自那天起,沒有硝煙的冷戰就開始了。

我們兄妹的三人小群沉寂了下來。大哥常常晚歸,藉口有實驗要做,即使回到家也是在房裡趕報告。二哥嘛,就是假日行程除去跟小伙伴們出去浪,還多了跟他對象的約會,平常依舊由他接我下課,看起來沒有任何異狀。

 

雖說他倆對我都還是跟平常一樣,但我還是覺得那段時間我簡直是在夾縫中求生存。

 

不過根據我的觀察,大哥……更像是在生自己的氣。而另一位則是是不懂對方在不高興什麼,追問無果於是也賭氣不搭理對方。當然,以上都只是我個人的猜測而已。

 

約莫兩個多月後的某天,阿姨有事沒辦法幫忙準備晚餐,大哥自己在外頭吃,二哥便帶著我到外頭覓食。雖說二哥平常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就很像心情不好,但他那天看起來特別不爽。

 

“吃火鍋?”

“喔。”

“……點鴛鴦鍋?”

“喔……啊?點什麼鴛鴦!大哥又不在!”

“你沒在聽。”

 

我一臉無辜,結果被輕輕捏了下臉,“少學妳大哥裝可憐。”提到大哥,二哥的情緒似乎又低落了幾分。放以前,我哥什麼都會跟大哥說,好的壞的、開心的不開心的,大哥也都全盤接受。冷戰那陣子他應該是挺難受的,雖然也能跟我說,但是我跟大哥畢竟不同。

 

“先去吃飯。”我學大哥拍拍他的頭,“聽你說。”

“嘖,就說了別老學妳大哥……”路上的車聲也沒能蓋過我哥的碎碎念,不過他看起來確實好些了。他高興,我也高興。

 

進店落座到上菜,我們兩個都沒有說話。不是因為尷尬,而是二哥還在整理頭緒。他的情緒一直都很直來直往,因此在感知他人情緒上反而顯得有些頓感。我沒有催他,該吃飯就吃,該給他夾菜就扔他碗裡,半點沒影響。

 

“我分手了。”

然後隨著二哥的一句話,我特麼差點噎死在現場。

 

我一手摀嘴一手擋在臉前,示意他等會讓我緩緩,喝了口水總算是把氣給順過來了。

怎麼說呢?我那時才初中,身邊頂多是那種家家酒般的情侶,對愛情的認識都是來自於電視劇或文學創作,四捨五入算是對談戀愛這檔事完全沒概念。他們交往時,我只對於二哥第一次接受告白感到驚訝;聽到分手了,我也只有“太突然了吧”一個念頭。小時候的我從沒想過感情是複雜的,個性、習慣、觀念,太多因素能左右一段感情的長短,不是像我們兄妹般能無條件的去對彼此好。

 

“原因?”

“……她因為我要來接妳,不陪她回家鬧了好幾次。”

幸好這次我學聰明了,問之前就先把嘴裡的食物嚥下才開口。好吧,之前幾次見面,原本還挺疑惑我又不認識校花學姐,怎麼就對我敵意這麼大,真相在意外的時刻揭曉了。

 

不知道我那時是什麼表情,我二哥馬上接著說道:“囡囡妳別在意,她家在反方向,就是不去接妳我也不可能陪她回家的。”二哥說,這件事是個引爆點,主要還是覺得個性合不來吧。比如太呱噪,什麼事都吵吵嚷嚷地、問題教好幾遍還不懂,真不曉得怎麼進他們重點高中的。末了還要補一句,女孩子也太麻煩了吧。

 

彼時我還懵懂地點頭,放現在……呵呵,你要不是我哥,我肯定打爆你這直男癌的狗頭。

 

對話還沒結束。

我吃著飯後甜點,隨口問了句:“那哥哥喜歡怎樣的女孩子?”

我二哥想了想,答道:“不要太呱噪、但也不能太悶,能聊得來很重要。沉穩溫柔好相處,學習不要太差,最好有運動習慣。最重要的是不能吃我們家囡囡的醋。”

 

……我本人的吐槽暫且按下不提,當時的我邊聽邊思考,這些描述聽著可真耳熟啊?安靜沉穩溫柔,運動好的學霸,不會吃我醋……家裡不是就有一位嗎?於是我就直接說出我的心裡話:“這些條件聽起來好像大哥啊。”

 

現在我簡直想給那時的我一個[我承受著這個年紀不該承受的智慧.jpg]

 

我二哥像突然被按了暫停似地盯著我,不確定有沒有記憶濾鏡修飾,我總覺得當時他臉紅了。最終他什麼也沒說,逃也似地跑去買單,這個話題就被擱置在一旁了。

 

隨著二哥分手,兩個哥哥的冷戰似乎也畫下句點。但他們的交流並沒有變多,因為二哥要開始準備高考了。於是情況顛倒過來,二哥開始忙得不見踪影、我的接送改由大哥負責。

 

說實話,我跟我大哥相對來說沒有那麼親近。一方面是我倆個性都屬於悶騷類型,另一方面是相較於少年心性的二哥,大哥雖然同樣疼我,但畢竟長兄如父,他有時也需要代替我爸扮演監督者的角色,自然會讓我感到有些拘謹。

 

所以那段時間總是迎著女同學羨艷目光的我怎麼都開心不起來,唯一的安慰大概是喜歡甜食的大哥能常帶我去吃各種甜點。 (然後胖了五公斤==)

 

不過我也因為中考忙碌了起來,時不時還要接受兩個哥哥的輔導,沒有太多時間關注其他事。備考中雖然難熬,但卻像自成一條加速的時間線,不知不覺就那麼過去了。二哥成功做了大哥的學弟,我也進到高中部繼續就讀。

 

進入同一所學校後,兩人又再度回到從前的形影不離。

說是這麼說,我總覺得氛圍變得很奇妙。跟以前比起來有種違和感,但又不同於冷戰那時的緊繃,是我也難以形容的感受。這種微妙的融洽,一直到我二哥成年那天我才終於明白是什麼。

 

那天我二哥和他的小伙伴出去慶祝成年,因為晚上還要跟我們一起慶祝生日沒有待到太晚,但回來時卻是被架著回來的。 “抱歉啊,我們就想說成年了,喝點小酒……”二哥旁邊看起來挺老實的男生一臉抱歉,大哥背對著我,看不到他的表情,但從外頭的反應來看肯定不是很好。

他接過站不穩的二哥,什麼也沒說就扶著人上樓。我只好出來打圓場:“謝謝,回家小心。”等其他人離開後才鎖門上樓確認狀況。

 

我心裡隱隱有種感覺,如果今天喝醉的人換成是我,大哥的反應絕對不會那麼大。

 

二哥房門敞開,我探頭,看見大哥坐在床邊,手上動作輕柔地把二哥染成亞麻金的頭髮撥開。我一定是被他們那些CP粉荼毒太深了,我想,不然為什麼我腦中會出現'大哥深情款款地望著我二哥'這種謎之言情敘述句呢?

 

但不可否認的是,我從來沒見過大哥對誰露出這種表情,我也不例外。

 

我敲敲門,給自己刷個存在感,努力把腦中那些亂糟糟的妄想撇開後問道:“還好嗎?”聽到我的聲音,大哥才把視線收回,點點頭說:“我照顧他。”我胡亂應了聲後立刻回到自己房間,還不忘順手帶上門。

 

那晚的一切在如同被施加魔法的夢境,在天亮夢醒後回歸原狀。

酒醉者無疑是不知情的,陪伴者也和往常無異,只有旁觀的我因為夢境而陷入沉思。不過這終究不是我一個人糾結就能得到解答的事,我選擇採用更加直接的方式。

 

隔天下課後,我沒有馬上回家,而是去了我跟大哥常去的甜點店。

冬日的夜晚降臨得早,夕陽已經落下大半。接近飯點,店裡反倒有些冷清。接到邀約的人安靜地翻書,窗戶上倒映著他的側臉,是任誰看了都會讚歎的容貌。桌上還有冒著熱氣的水果茶和剛送上的蛋糕,我落座,他也把書給合上。

 

我喝了口茶,本想直接進入正題,卻被搶先一步。

 

“嗯,是妳想的那樣。”

我盯著大哥,與我和二哥淺褐的瞳色不同,他的眼睛是濃墨般的黑。那雙眼裡頭我讀不出其他情緒,只有堅定和執著。我頓時洩了氣,想好的台詞全被打亂:“我什麼都還沒說呢。”

被我喊了十多年大哥的人露出笑容,就像他拿我跟二哥沒轍一樣,我對他也同樣只有舉手投降的份。不過我本來就不是打算來對質的……我難得地嘆了口氣。

 

或許我比自己想像中還要早察覺到這件事,只是不打算細想罷了。

 

不知道其他人面對家人出櫃時是怎樣的心情,可能是因為早有心理準備,我自己並沒有太大的抵觸情緒——或者說,打從一開始我的立場就相當明確。

 

無論大哥是單箭頭還是雙箭頭,我都會支持他的決定。未來已經可以預見荊棘滿佈,又何必再給他們添堵呢?

作為家人,當然希望他們可以幸福。

他們會遇到許許多多的阻礙與質疑,但不該是來自家人。

 

“接下來?”

 

我終於開始切蛋糕,鮮奶油因為放置過久而有些融化變形。我邊吃邊看向對面的人,大哥是個相當冷靜的人,在沒有把握之前是不會出手的。這次選擇向我攤牌,應該是做好準備才找我通氣。

 

“想……先確認他的想法。”

我認同地點了點頭,然後想起一件事。 “哥分手那天,我們一起去吃火鍋。”我把那天的對話重複了一遍。

在此之前我不止一次想起那時的對話,下意識把大哥作為擇偶標準是因為二哥也有同樣的心思嗎?還是長期的相處讓他習慣這樣的相處模式,因此希望未來能共度一生的人也能繼續遵循這個模式呢?我沒有把自己的臆測說出口,得不到解答時再多的猜測都只是想像。

 

討論持續到水果茶的壺見底,大哥照他的方式去做,我幫忙觀察試探。

 

然而,計劃趕不上變化,事情總是在毫無準備時發生。


 

二哥一個同學組織了個活動,美其名曰是同學交流感情,但被我二哥吐槽說那實際上只是約他女神學姐的藉口。一般來說我哥並不喜歡這類聯誼性質活動,但他同學(據說)抱著他大腿求他帶大哥和我去露個臉。當時課業沒那麼緊,大哥也有空,就答應了。

然後從大哥點頭的當下,二哥直接臭臉臭了一個禮拜。有戲吧這,我和大哥交換了個眼神,還想著可以更進一步,神助攻就出現了。

 

活動辦在他們其中一個人家裡,內容無非是烤肉喝酒、玩遊戲、聯絡感情。參與者大部分都是認識的,場面倒是挺熱鬧。我和兩個男神哥哥佔據了沙發,我靠著大哥二哥懶洋洋地靠著另一邊,他倆打遊戲,我吃吃喝喝跟姐妹聊天,我們仨都沒有要加入其他小團體的意思。

 

事情是在我起身去幫大哥拿甜點的時候發生的。

 

據說我離開時有個他們不太熟的學妹坐到大哥旁邊,長相挺可愛的,但雙頰泛紅,眼神迷離,標準醉漢臉。她很自來熟的勾住大哥手臂,雖然我大哥馬上掙脫,她還是不死心地說著自己崇拜學長云云越靠越近。我大哥正準備起身,學妹就在大家還沒反應過來時抱住我哥,就要親上去。

 

“妳當我是死的?”

“為什麼……老是黏在學長身邊就算了,現在還要多管閒事!”

“講話給我注意點。”

 

我是聽到我二哥的聲音才回過頭,我從來沒看他那么生氣過。若說平常只是午後雷陣雨,過後即散,那當時可能就是超強颱風了。女方也被他的表情嚇住,呆楞在原地不敢動彈。 “走了。”我二哥看也沒看大哥,拉著人就走。為被遺忘的自己默哀完,嘆了口氣後便跟著一起離開。

 

來時是大哥開車,回程亦然。

車上很安靜,我無聊打開微信,發現我二哥居然給我發了消息。

 

二哥:不爽

我:?

我:車上別玩手機

二哥:嘖囉嗦

我:[小仙女才不跟你計較.jpg]

我:不爽什麼

二哥:……

二哥:……我不知道

 

我抬頭看向坐在副駕的人,亮光被調到最低的手機屏幕散發著微弱白光,被人按了休眠後熄滅。二哥撐著下巴看向窗外,是他試圖裝作滿不在乎的表現,拙劣又生硬,我們卻從沒拆穿過他。

 

我:因為那女的親大哥不高興? ,還是因為大哥被親了不高興?

二哥:有差別麼?

我:今天換做是你撞見大哥跟他女友接吻,反應也這麼大?

二哥:……

我:[慈愛地摸摸狗頭.jpg]

 

到回家後我都沒再收到新消息,我想我的目的應該是達到了……唉,我這助攻,可以拿MVP了吧?

哦,另一人倒是挺開心,連發了好幾個企鵝被小花包圍的萌妹表情給我。

我:[你離小黑屋不遠了.jpg]


 

接下來幾天感覺一切正常——他們一起吃飯、打遊戲,一起去學校,有空就一起來接我。我覺得好像哪裡不太對勁,但又看不出來異狀。

 

我:成了?

大哥:試用期

大哥:[企鵝灑花花.jpg]

我:( ´-ω ・)▄︻┻┳══━(狗男男)

 

大哥給我說了一下後續,其實非常簡單暴力,沒有什麼太大的轉折。我的目的確實達到了,二哥經過一晚的深思熟慮後,沒有多餘的試探便以一顆直球砸破了那層窗紙。

據本人所言,已經到需要妹妹來助攻的話,也不需要再試探什麼了吧? (我就說我哥情商雖然稍微低了點,但腦子聰明著呢)所謂試用期,也只是確認身份轉變後的相處會不會有認知差異——我猜這純粹是給大哥留個退路,不過這有些多餘了,他們誰也沒有在這時退縮。


 

在某天看到他們緊扣的十指後,我就明白,試用期結束了。

 

樹洞到這裡已經差不多到了尾聲,出櫃那些腥風血雨不提也罷。不過有件事就連哥哥們都不知道,偷偷地記錄在這吧。

 

媽媽雖然一時難以接受,卻沒有太大的反彈。或許為人母總是更看重孩子的幸福,她曾經滿是擔憂地問我:“他們會不會只是一時衝動?”她不希望因為衝動而讓兩個優秀的兒子受傷、甚至傷了彼此。

 

我的回答是這樣的:

“不,他們都不是會衝動行事的人。”

“而且也沒有比他們更適合彼此的對象了。”


 

時至今日,歷經風風雨雨的他們過得很好。

他們是家人、是朋友,也是戀人。

 

沒想到這個樹洞會這麼長,來給這個回答做個結尾吧。

 

我有兩個男神哥哥,這是外人眼裡的他們。

在我眼裡,他們只是兩個傻哥哥、傻男孩,我愛他們。

 

願大家一切安好。


 

—END—


 

一開始只是個偽骨科腦洞,沒想到會這麼長_ ( :3」< ) _

原本還想寫出櫃過程跟一些關於家庭/愛情的探討,最後還是刪了,有機會再談吧

感謝看完的你!

-

文章一開始是用簡體打的,直接用雲端簡轉繁懶得檢查了_ ( :3」< ) _

arrow
arrow

    ✤雨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