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劍三設定
*周澤楷唐門孫翔天策



〈你要我還是他〉

「周澤楷,你要他還是要我!」
孫翔咬著牙瞪著眼前的人,怒道。

周澤楷有些委屈的回望。
他看了看身旁又看了看怒氣沖沖的孫翔,沉默了。

居然遲疑了!
看到周澤楷的反應孫翔怒氣值再度飆高,冷哼一聲扭頭就走。

周澤楷上前想拉住他,又不知道該說什麼,最終只能停在原處。

他始終不明白為什麼孫翔不能諒解。

他只是打木樁打到忘記陪他去挖馬草而已啊。

「你不去幫忙嗎?」喻文州下了一顆白棋。
「不用了,每星期一次呢,隔天就好。」江波濤悠哉的喝了口茶。



〈如果我和他落水〉

「我跟他落水……你、救誰?」
突然想起幫會裡女孩子最喜歡問情緣的話,周澤楷一時有些好奇,也問了身旁的人。

孫翔一臉你神經病啊的看著他。

「廢話,當然是救他啊,你不會開大輕功啊?」

周澤楷有些心塞的看著自家情緣一臉理所當然的回答完,轉身繼續給雪白的裡飛沙梳毛。


///END///

混更……
我昨天被抓著去見了師父情緣,覺得害怕。我只是隻小啊小鯨魚……
台服到底更不更新啊,我軍蘿都要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